儿童健康爱心包项目启动,威莱捐赠16万包消毒湿巾

3月25日,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一带一路·民心相通”学生手拉手活动——“儿童健康爱心包”项目在北京启动。

 

“一带一路”作为我国长期坚持的一项基本国策,是我国加强和亚欧非及世界各国互利合作的纽带。目前疫情还较为严峻,抗疫工作不能掉以轻心,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成为了各国的首要工作。

image.png

为此,威莱及旗下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俄罗斯、巴基斯坦、缅甸等“一带一路”沿线约40个国家捐赠了16万包消毒湿巾,“儿童健康爱心包”大大缓解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防疫物资的压力,为沿线国家抗疫和经济合作做出重要贡献。此次捐赠是威莱社会公益事业走出国门的第一步,希望通过这个健康爱心包,让大家健康生活,远离疾病。

 

在此次会议中,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慈善总会会长宫蒲光,副会长刘伟,秘书长边志伟在总会的会议上给所有参与此次“儿童健康爱心包”捐赠企业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大家都是有担当的企业,大家为了巩固和深化各国人民友谊推动民心相通做出了贡献。

image.png

其实,早在疫情爆发之初,威莱已第一时间向国内368所医院捐赠价值约1亿的消毒用品,确保防疫一线消毒物资充足,共同抗击疫情。目前疫情已稳定, “后疫情时代”的健康问题仍需重视,作为国内最全面的大日化知名企业——威莱仍会发挥大爱无疆精神,无论是国内还是友好邻邦国家都会伸出援手,鼎力支持,为全球各国人民提供最优质的健康产品,令生活更美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