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威莱捐赠钟南山医学基金会103万防疫物资

今年5月底,广州疫情反扑且来势汹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民同心战疫守护家园。威莱展现担当和大爱,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16000瓶威露士免洗洁手液和16000瓶威露士消毒液,总价值约103万元,为广州防疫贡献一份力量。

image.png

据悉,此次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的抗疫物资将通过天河区卫健委、越秀区卫健委等赠送给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自疫情以来,威莱非常关注疫情进展和民众的需求,一直都在尽企业之力,尽己所能,急人所需。生命至上,命运与共,守护广州,人人有责,相信在广州政府的带领以及全市人民的努力下,战胜疫情指日可待!

image.png

自疫情发生以来,威莱就持续关注新型肺炎疫情动态,始终把社会责任放在前位,勇担企业责任,多次向全国各地捐赠各种应急消毒用品,确保防疫前线消毒物资充足,共同抗击疫情,守护你和你的家人的健康。

image.png

威莱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最全面的大日化知名企业,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健康产品,令生活更美更健康。始终不忘初心,积极回报社会,秉承着用切实的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接下来,威莱将持续与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进行多项公益活动,把爱心与健康传递到全国各地,守护大家的健康、共筑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