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爱守护——妈妈壹选为医护人员构筑健康美好的生活


致敬最美逆行者,守护健康

2020年从一开启就不寻常,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民的心,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数以万计的医护人员或奔赴一线,或坚守岗位,用坚强的意志负重前行。正因为这种无私和无畏精神,才换来我们百姓的健康与安定,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也是最可敬的人。

近日,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开展“因爱守护——关爱妇幼天使公益项目”,给每位妇幼天使捐赠一份关爱健康礼包,包含威露士泡沫洗手液、威露士消毒液、妈妈壹选洗衣凝珠等总价值百万的消毒用品共同守护医护人员的健康。

因爱.jpg

因爱守护——关爱妇幼天使

疫情期间,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所属公司威莱第一时间向全国368所医院捐赠7000多万消毒用品,确保防疫一线消毒物资充足,共同抗击疫情。我们深知作为医务人员,每天在医院工作,尤其在疫情期间,医务人员的卫生健康尤为重要。为此,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再次向医务人员捐赠关爱健康礼包。一份消毒用品带来的更多是关爱,是守护,只有先保证医护人员的健康才能更好的守卫大家的健康。无论是在特殊的日子里还是在日常生活中,威莱及旗下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将陪伴他们一路前行,为医护人员及家人营造美好生活环境,保护他们和家人的健康。

 

因爱守护2.jpg

 

倡导正确洗手,构筑健康美好的生活

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每年向全国数万所幼儿园捐赠价值千万元的洗手液,持续守护全国家庭的健康,鼓励大家养成勤洗手的好习惯,从洗手这个小事做起,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未来,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将持续倡导正确洗手的重要性,关爱健康,呵护健康,为每一个家庭构筑健康美好的生活。